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是她吗?

今天在街上遇到了一个人。但我到现在还不确定她是否就是我心里所想的那个人。如果不是的话,那她与我心里所想的她也未免长得太像了吧!

屈指一算,已有三年没见过她,照常理来说她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改变。但今天遇到的她根本没有什么改变- - -不管是外表还是体型,都跟我印象中的她一模一样。嗯...硬要说的话就是多了一点成熟女人的韵味。不过这只是感觉的问题,三年没见,不管是什么人都会看起来成熟一些吧!

等等,说了这么多,怎么我还会不确定是她呢?因为...她手上抱着一个婴儿!以我那突然涌现的直觉判断,她与那婴儿之间绝对是母亲与孩子的关系。没记错的话,她今年才十八岁吧?怎么可能?但...又怎么不可能?

是她吗?还是只是我想太多?是她吗?还是只是我想太多?是她吗?还是只是......(重复无数次)

妈的...快要步入身边开始有朋友成为父母的年龄了...唉...我的妳到底在哪里啊?

2 comments:

  1. no.1~ lol
    妈的...我的妳到底在哪里啊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when u back o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