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书9

最近真的没什么时间看书。就算硬挤出一点时间也是在看必须要看的书,而不是想看的书。这实在令我有些懊恼——我真的有好多好多书要看啊!但不管怎样,总比没有书看来得好,那才是真正的灾难(虽然这种灾难不太可能发生)。对了,先许愿这次能按时把所有借来的书都看完。

以下是这次借的书:

《偷尝爱情的四月女巫》 Ray Bradbury

《伦敦桥》 James Patterson

《无眠在世纪末》 陶杰

《救生员》 James Patterson

《购物狂结婚记》 Sophie Kinsella

《爵士群像2 和田诚·村上春树

《如果我们的语言是威士忌》 村上春树

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竟然借了同一个作家的两本书(OMG!),而且是之前没看过的作家。但书的封面写说他是某个城市排行榜的畅销作家,所以我想应该不会不好看吧?我相信你的啦,某个城市的排行榜。另外,最近迷上了一张专辑——One RepublicWaking up。这张专辑在去年已经推出,但我却迟至现在才把整张专辑听完。虽然没有那种令人惊艳的感觉,但专辑的完整性极高,是近年来少见的。若有时间我会建议大家把整张专辑听完,因为这是一张专辑,而不是十一首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