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书4

农历新年期间,书还是要借的,就算会触霉头赌钱输个乱七八糟也顾不得了。

这次借的书都蛮有名的,有些更是久仰了。应该会适合我看吧?我想。

以下是这次借的书:

《泰晤士河畔》 陶杰

《陆小凤传奇》(全11集) 古龙

《包法利夫人》 Gustave Flaubert

《可爱的骨头》 Alice Sebold

《萤火虫》 村上春树

《人造卫星情人》 村上春树

最近看书的时间少了,其实是我刻意安排的。我觉得过去的我花太多时间在看书了,是时候改变看书在我生活中的比例了。再说,要做和想做的事越来越多,我已回不了过去那个无忧无虑、静静看书的时候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真羨慕你有這樣的耐心看書。我卻是有心無力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...因为看书是我最大的兴趣,就像有些人喜欢打篮球、有些人喜欢跳舞、有些人喜欢玩游戏机,而我喜欢的刚好是看书。比起其它的兴趣,这个兴趣会显得比较静态,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我有点怪怪的><其实我看到不好看的书还是会没有耐心的,不过我还真的蛮少遇到不好看的书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