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机场是有很多故事的地方

直到现在我还是想不通他们是怎么串通好的。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说好的吗?是他们有我所不能理解的默契?还是只有我才会傻得去相信这些无伤大雅的谎话?

但我真的一度相信了,而且是有点内疚地相信。因为依他们的说法,我与这件事的发生有很直接的关系。再加上我们原本要去的是机场,真正的行程却与我预期中的有很大的出入,令骗局越来越不像骗局,也令我根本就信以为真了。虽然表面上还有点怀疑,内心却已信了个十足十。糟了,我好像真的害得大家无法去送机了。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途中问了多少遍「真的是真的啊?」,这就是某种从不确定中找寻确定的方式吧?每当我已经相信某件事,却希望只是大家在骗我时,我就会不停重复这句话。唉...希望他们真的觉得好笑吧?不然我真的是白做傻子了@@

话说回之后的送机,其实祝福的意味远远大于不舍得。有时候,表面是欢笑的感动更意义深长啊!我其实根本不明白自己在写什么,但我当时就有这种我根本不明白的感觉。就如我跟某个她说的话:「机场是有很多故事的地方。」真的是如此啊!

我们活在一个充满问号的世界,而人与人的感情则是一个又一个的惊叹号。用惊喜的方式为我们解释一个又一个的不明白---帮助我们摸索这个未知的世界、帮助我们找寻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真正的目的(好像挺严肃的...)、帮助我们把遇到的问号变成句号。

所以...祝福你了,远赴澳洲的朋友=

p/s : 给某个她:村上春树真的是我认真为妳想出来的好点子啊!

2 comments:

  1. lengzaipRo12:34 AM

    落花有意随流水但流水无意恋落花。。。guai dun sad!!!gor gor love u...hahaha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...你一定有所误会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