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书6

这次我只用了不到十分钟就借了这些书,速度很快却绝不马虎。比起以往的犹豫之余还要翻个几页才忐忑不安地把书借回家,这次我几乎可说是只看了书名就把书放到怀里,果断得连我自己也吓了一跳。但我有预感这次的书都会很好看,至少我会觉得很好看

照例,以下是这次借的书:

《鬼混》 卫斯理

《黄金冒险号》 陶杰

《拿着剪刀奔跑》(我比较喜欢《一刀未剪的童年》这个译名) Augusten Burroughs

《我在雨中等你》 Garth Stein

《远方的鼓声》 村上春树

《坚强淑女侦探社》 Alexander McCall Smith

《爷爷与我》 Robert C.Ruark

《雨天炎天》 村上春树

其中《我在雨中等你》是说狗狗的哦!一只忠心耿耿的狗狗!据说是很感动的故事。如果这本书真的把我弄哭了,我再告诉你吧!(希望不会吧...边看书边掉泪还真的不怎么帅......虽然我原本就不怎么帅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