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让我与悲伤干杯!

我的快乐来自于那无穷无尽的想象,而我的悲伤来自那我所掌控不了的现实。这的确讽刺,却实实在在地是我的人生。

如果人可以把悲伤的情绪转移给另一个人的话,我倒不太介意大家都把自己的悲伤转移给我。或许我会因承受不了而崩溃死去,但那也管不着了。毕竟悲伤是我的粮食(灵感)。矛盾得很,但确实如此。

她曾说过我太悲观,仿佛想要一个人扛起整个世界的悲伤似的。我其实没那抱负,也没那力量。我只想继续承受(很甘心地)着我所能负荷的悲伤,编织一个又一个快乐的想象。

我的笑容之下藏了什么,只要我不说,你永远也不会知道;正如你的笑容之下藏了什么,只要你不说,我也永远不会知道一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