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母亲节快乐

该怎么说呢?这是挺特别的一个母亲节。在祝全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的同时,这个妈妈们首次包含了同辈的朋友。
当然,这绝对不是我第一次意识到身边开始出现同辈的妈妈这件事,但这绝对是我第一次意识到「同辈朋友成了别人的老婆、小孩的妈妈这件事。
其实这是好事。这或多或少代表了她们已适应了长大这件无法改变的事,然后开始为世界人口总数作出贡献。我想下次见面时,她们可能会渐显福态,为了孩子早就忘了什么是维持身材。但我觉得那才是正确的,不是吗?身体健康就好,管他什么的维持身材。本末倒置的人生,从身材这小事就能略知一二。
好吧,是离题了,也兜不回来,就让它突兀吧...
母亲节快乐
,给你我他的妈妈,尤其是我的妈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