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未来警察


我实在希望「未来警察」里的时光机器能早日发明出来,好让我回到看这电影的五分钟前,把无辜的几位朋友从灾区带走。过后他们一定会问我为什么。我不必回答,我只需要花点时间上网下载超高清版的「未来警察」(对啦,我就是这种坏孩子)播给他们看,我想五分钟后他们应该就能明白我的用心良苦。幸运的是他们还能享有电影院里的观众所没有的权力---随时快转。

好了,发完牢骚了。话说回这部「未来警察」实在令我无言。除了刘德华以外,我就再也想不起其他该令我想起的地方了。不过还是得称赞几位台湾演员---卖力演出却却遇上了这样的电影。唉...或许这就是身为演员的悲哀吧?

无可否认,这部「未来警察」里还是有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小创意。但在整体都差强人意的情况下,这些小创意应该会被埋没在谩骂声中,除了可惜,还是可惜。

另外,不得不感谢王晶特地通过时光机器把十年前的电脑特效团队找来。呈献出来的效果真的很复古、很经典、很有那个时代的情怀。但我觉得怀念一次就够了,该把这支十年前的顶尖团队送回去了。

朋友说,这部电影是拍给那个人口最多的国家的人看的,你听那乱七八糟的配音就知道了。我松了口气,心想至少还有人懂得欣赏,至少电影里的演员不是白演。遗憾的是我见识少,脑袋小,所以实在看不懂这部电影的好。

好剧本好演员却拍成这样...只能说无言有理,无言有理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